财新运动家>2017排球论坛>2017排球_相关报道>正文

财新与排球之窗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排球产业跨界融合

2017.02.13 11:51:38 来源于财新网

  2月9日,财新与排球之窗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未来双方将借助各领域中的资源和经验,着眼排球产业发展,促进体育界与财经界的良性互动,推动体育产业进步和社会发展。

  作为提供财经新闻及资讯服务的全媒体集团,财新于2016年推出了“财新运动家”平台,该平台以专业角度聚焦体育产业,整合国内外资源,为中国市场提供新颖、独特的体育产品。

  对于此次财新与排球之窗的合作,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表示:财新始终关注体育产业的动态,并成功召开了两届“中国体育产业论坛”。与排球之窗的合作,将推动双方优势资源整合,在排球运动产业发展具有影响力、有价值的品牌。

  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认为:双方的合作,将以排球运动的全产业开发为切入点,把打造“排球的世界中心”作为核心目标,发挥双方的产业资源优势,汇聚社会各界更多的力量,共同推动我国排球运动的发展,为我国体育产业的整体发展做贡献。

  财新与排球之窗将于2月26日在深圳市联合举办首场“2017中国排球运动与排球联赛发展论坛”,该论坛不仅是中国排球界的一次盛会,也是财新打造的2017年中国体育产业论坛系列的第一站。财新与排球之窗将从本次论坛开始,开启未来一系列的产业项目孵化合作,打造更加完善的体育产业全产业信息共享平台,助力中国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。

  关于财新传媒:

 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的全媒体集团,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,以网站、移动端、期刊、视频、图书、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,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,提供准确、全面、深入的财经新闻,秉持“公信力、新媒体、世界观”执着前行。详细信息,敬请浏览www.caixin.com

  关于排球之窗:

  排球之窗是国内领先的排球专业公司,依托其母公司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资源优势,从事排球赛事、俱乐部及场馆等全产业的运营、服务、管理。经中国排协授权,排球之窗从2016年开始,成为“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伙伙伴”及“中国排球联赛全产业链一体化开发运营商”,协助中国排球协会和国内顶级排球俱乐部,共同推动中国排球联赛的职业化改革和发展,打造排球运动的世界中心。